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8-05 08: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整治全县旅馆、酒吧、KTV、休闲洗浴等场所的治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06.jpg

当晚行动前宣读了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强调了清查整治重点及要求。随后各清查小组雷霆出击,奔赴各片区,对县城辖区内的宾馆、酒吧、KTV、休闲洗浴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

清查行动中,每到一家都检查实名登记、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是否依法经营等情况,并对业主进一步强调了依法依规经营的相关要求。当天的清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150人,共清查各类场所120余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10处,共办理刑事、行政案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