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双胞胎姐妹阻碍执法 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萍 编辑:王杨 2020-08-05 08: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刘湘萍)8月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一双胞胎姐妹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单位秩序被县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8月3日9时50分,蒋某花驾驶一台女式电动摩托车经过苍松西路时,因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未上牌、驾驶员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违法被交警执法人员依法拦停并扣车。蒋某花不服气,将被扣押的电动摩托车推倒在地,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阻碍执法人员将车辆推离现场,严重影响了交警的正常执法。

8月3日17时许,因蒋某花被扣车一事,双胞胎妹妹蒋某嵘为“讨要说法”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楼大厅,将摆放在大厅内的护栏杆推倒,并大声辱骂交警工作人员,造成大厅内混乱,引发大量办事群众围观,影响了交警大队正常办公秩序。

经过调查取证,8月4日,县公安局对蒋某花、蒋某嵘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湘萍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