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叮咚!解锁采摘新品种,宁乡这里的无花果成熟啦!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8-05 11: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2214XF1HNYA2R3RUK$)O$04.jpg

成熟的无花果,甜糯爽口。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剪辑 吴思静 实习生 张雨豪 通讯员 黄杏 刘静 喻常宁)盛夏时节,各种水果纷纷“上线”,“挑逗”大家的味蕾。在宁乡坝塘镇吉吉谷果园,水果界新宠——无花果也蠢蠢欲动,等待市民前来采摘。

TIM截图20200805094405.png

刚刚采摘下来的无花果,熟透的它们纷纷炸开。

无花果又称树上的“糖包子”,成熟的果实是诱人的紫红色,颗粒饱满,让人垂涎欲滴。

TIM截图20200805094350.png

挂在枝头的无花果。

吉吉谷果园位于新晋网红打卡地石牛仑风车山下,占地100余亩,四面环山,空气清新。经过六年的经营发展,已小有规模。踏入无花果园,只见成片的树上挂满了果实。

据农场主人何江辉介绍,无花果纯天然生长,快成熟时套袋,防止蚊虫叮咬。与其他水果不同的是,无花果是“一个接一个”成熟的,从8月初到冬天打霜之前都可以采摘,大约四到五个月的采摘期。

据了解,吉吉谷果园采用生物防治技术,防虫放养赤眼蜂和蚜茧蜂以虫治虫,果园不打农药更安全。

心动了吗?嘴馋了吗?那就趁阳光正好,微风不躁,赶紧组队出发与宁乡“水果小王国”来一场甜蜜蜜的约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