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里湖湘丨蓝山有云雾 云冰山上有木屋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2020-08-05 10: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碧水蓝天润大地,画里湖湘好生态。看2020年的湖南,自然生态更美丽。

湘粤交界处的湖南蓝山云冰山四季分明,1400余米的山峦之巅正好“一脚跨两省”。由于山高陡峭,冷暖空气在此交汇,云冰山常年云雾笼罩。在云冰山林海深处,有一家木屋民宿建立在这梦幻的云雾之中。从高空俯瞰,连片中式木屋群依山而建,高处可以远眺山林,矮处与小桥流水融为一体。蓝天白云下,云雾缭绕间,林海木屋若隐若现。这片深山建筑群,成为湘粤边际的又一旅游度假网红打卡地。(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