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开展驾驶员“职业化”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娟娟 编辑:邓美玲 2020-08-05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805094556.jpg

郴汽集团桂东分公司举行驾驶员”职业化“教育培训。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娟娟)近日,桂东县以“十个一律”为内容,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文明、法治意识为目标,认真开展驾驶员“职业化”教育培训活动,从源头上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促进道路运输行业提质增效升级,推进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00805094515.jpg

桂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十个一律”警示教育课。

“坚决遵守道路交通相关规定,讲究社会公德,拒绝危险驾驶,切实履行好“五不两确保”,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全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在8月2日该县举行的“十个一律”警示教育培训课上,全体人员进行了“文明交通”宣誓,并签署了承诺书。

“对各类严重违法违章行为必须严厉查处,所有驾驶员及干部职工必须依法做到‘十个一律’,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郴汽集团桂东分公司经理李新华在公司驾驶员“职业化”教育培训会上强调。

会后,该公司组织31名驾驶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测试,让全体驾驶员进一步掌握了法律法规知识、道路运输新知识和新要求,增强了行车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驾驶技能,强化了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娟娟

编辑:邓美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