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新闻网获评2019年度红网优秀分站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编辑:王杨 2020-08-06 08: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李宗凯)日前,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对全省优秀分站进行了表彰,红网蓝山站(蓝山新闻网)被授予“红网2019年度优秀分站”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县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红网蓝山站(蓝山新闻网)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主阵地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19年,红网蓝山站(蓝山新闻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重大部署、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宣传,精心策划开设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千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扫黑除恶》《新春走基层》《建设清廉蓝山 打造清廉名片》《九城同创》等专题专栏20余个。同时,做好了蓝山县“两会”、两学一做、重点项目建设、九城同创、西区开发等宣传报道,营造了主流媒体舆论宣传的强大声势。全年蓝山新闻网共编辑本地稿件5000余条,在红网、红网时刻等省级媒体上稿2000余条,红网永州站等市级媒体上稿6000余条,在红网、红网永州站等省市媒体推稿排名列入第一方阵,为讲好蓝山故事、传递好蓝山声音,提升蓝山对外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氛围和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红网蓝山站(蓝山新闻网)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主阵地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主题宣传、舆论引导,为奋力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推动蓝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9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