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阳辉: 落实“三强三提” 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8-06 14: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  (通讯员 邓琴)8月4日,桂阳县公安局“百日攻坚”竞赛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会议,强调要强认识、提指标,强基础、提水准,强管理、提素质,以高站位投入攻坚行动,以全身心推进攻坚行动,以强执行打赢攻坚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

会议通报了县公安局“百日攻坚”竞赛行动工作情况,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朱阳辉指出,做好当前工作,当务之急是要强认识、提指标,要统一思想认识,分析好存在的问题,提升好工作指标;治本之策是强基础、提水准,要坚持从源头管好,夯实好基层基础,提高工作水准,堵上工作漏洞,提升攻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长远之计是强管理、提素质,要加强管理,提升公安干部队伍素质水平,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迈向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朱阳辉强调,要咬定目标,竞出决心,以高站位投入攻坚行动,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把上级决策部署切实转化为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行动,牢固守护扫黑除恶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要打防并举,竞出状态,以全身心推进攻坚行动,按照“严厉打击、有效管控、打防并举、综合施策”的工作原则,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提高震慑力,抓好“六清”行动,提高打击力,控住外流贩毒,提高防控力,化解风险隐患,做实做细重点管控工作,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要压实责任,竞出合力,以强执行打赢攻坚行动,要有军令如山的纪律,赏罚分明的奖惩和刀刃向内的决心,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钉子精神,抓实政治建警,持续铁腕治警,筑牢公安队伍忠诚警魂,开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永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朝铭,县公安局政委李剑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