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扶贫葡萄喜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杨 2020-08-06 17: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梁利)8月6日,蓝山县塔峰镇糯江村鑫森葡萄种植基地,基地负责人李志辉正和妻子忙于采摘新鲜上市的玫瑰香葡萄,并按超市订单要求进行包装送货。

2019年4月,有10多年农业种植经验的李志辉成立了鑫森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试种23亩玫瑰香葡萄。葡萄种植基地与东侧、新民、三里、富阳、西埠头等5个村79户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每户在基地投资3000元,基地按每年300元对贫困户进行分红,连续分红5年。

今年首批玫瑰香葡萄于8月4日正式上市,第一批货送往广东超市,货款收入6万多元。李志辉估算,头一年产量较低,估计能卖16万多元,加上合作社的蘑菇种植等项目,贫困户每年能从合作社获得更多的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