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 :变更套牌30次 一朝被抓方悔悟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邱玉学 编辑:王杨 2020-08-07 17: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 邱玉学)8月7日,因超载逃避检测并涉嫌变更套用他人车牌的嫌疑人吴某武被蓝山县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驾驶证记12分并罚款降级的严惩。

7月21日,永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督导组在蓝山县督查时,发现湘M65522货车变更套用他人牌证逃避治超检测,督导组要求蓝山县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严查严办。据县公安交警大队调查,湘M65522货车车主吴某武,蓝山县所城镇人,为逃避超限检测站检测,前后30次将湘M65522货车牌号变更为湘M95522。办案民警多次跟嫌疑人吴某伍电话联系,敦促其投案未果。8月初,办案民警通过对涉案车辆实施布控,发现该车近半个月一直在江华县境内运行未曾返蓝山县境内。8月5日,通过民警多方摸排,该车因8月2日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回到蓝山县某修配厂修车。得知该线索后,分管事故处理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前往汽修厂对其实施抓捕,吴某伍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后悔。

目前,吴某武受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由A2降为C级的严厉惩处。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邱玉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48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