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粮食收购、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8-10 09: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 (通讯员 邓琴)8月7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先后前往县粮食购销公司、家兴新材料、港艺家居、鼎新电子、展辉学校、县自来水公司等地调研粮食收购、产业项目建设、居民生活用水及东江引水配套管网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各方责任,保质保量推进粮食收购等民生工程,用心用情抓实产业项目建设。

在县粮食购销公司,朱阳辉详细询问粮食仓容和仓储、粮食收购价格及粮食重金属监测等情况。朱阳辉指出,粮食收储关系粮农切身利益,关乎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价格政策,把保护粮农利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先检后收、优粮优价、应收尽收”,做好粮食重金属监测,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安全关,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

在家居智造产业园区,朱阳辉先后前往家兴新材料、港艺家居、鼎新电子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流程、产品质量和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朱阳辉要求,园区重点产业项目事关全县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保障企业生产发展顺利进行;要抓好项目落实落地和企业联系帮扶,妥善处理好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依法依规解决老百姓合理诉求,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朱阳辉随后还前往展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和县自来水公司,了解展辉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筹备工作和县自来水公司保居民生活供水及东江引水配套管网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障学校建设项目按期完成,确保学校教育设施在秋季开学顺利投入使用;针对东江引水配套管网项目建设,要有前瞻性,统筹考虑交通方面因素,招投过程中要公平公正选择公司,加强监管,把握好工程质量进度,确保八月底前顺利开工。针对居民饮水保障,要求自来水公司加大宣传,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县级领导许治国、龚茂才、彭新军、黄龙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