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货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除险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龚格艳 编辑:陈小婷 2020-08-10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1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龚格艳)日前,永连公路S216线广东往永州方向29.5公里处双牌县茶林公路上一辆大货车行驶中突然起火,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处置。

消防3_副本.pn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前四后八的大货车停靠在路边,右后方车轮起火,火势正在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向货车油箱方向蔓延,由于是晚上,加上车又停在主干道上,来往车辆较多,速度较快,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警戒组一前一后设立警戒标志,负责警戒,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二次事故;战斗组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和扑灭。约十多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

据驾驶员描述,当时他正在行驶途中,感觉后轮刹车变重,于是停车靠边下来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轮胎起火,司机赶紧拨打119求助。初步推断是刹车过热引起的火灾。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定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和检查,确保车辆性能良好,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龚格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