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邓伟谋主持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韶 谢剑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0 10: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娄星站通讯员 向韶 谢剑)8月7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邓伟谋主持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宣传推介美丽乡村”这一主题,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后阶段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平、副区长王谦、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以及相关区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会议。

今年来,全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行动,突出“十百千、比拼创”示范创建,稳步推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行动、农村垃圾分类及村庄清洁行动、村庄绿化等九大子行动,形成了一大批娄星建设典型经验,涌现了一大批新的美丽屋场示范创建点,全区掀起美丽乡村建设新热潮。

邓伟谋强调,要高度重视、对照要求、提高标准,全力推进九个行动。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确保整区示范创建成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抓住垃圾分类、村庄清洁行动、“空心房”整治、“厕所革命”、示范创建等重点,补齐垃圾减量不明显、改厕质量不高、示范创建基础不牢等短板,加强整体策划,找准突破口打造亮点。要深挖细摸、总结提炼、说好娄星故事、全面展现娄星美丽形象。美丽乡村建设宣传工作要做到全覆盖、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做好对上工作经验的推介和对外形象的推广,引人流、聚人气,打造一张张特色鲜明的个性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向韶 谢剑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