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8名党风政风监督员上岗 当好“千里眼”和“顺风耳”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周宏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8-11 08: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810163629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 周宏志)“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形成多层面、立体化、广覆盖的群众监督网络。”8月7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在双牌县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上说道。他表示,要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广泛收集身边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双牌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拓展渠道激发社会监督正能量,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布了《关于公开选聘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公告》,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接受报名。聘任的18名党风政风监督员经县纪委常委会审核后确定,既有机关工作人员,也有企业界人士;既有党代表,也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微信截图_20200810162514_副本.png

会上,为党风政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利用接触客商机会多、社会联系面广的优势,认真收集社会各界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大胆履行监督员职责。”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春农代表新当选的党风政风监督员如此表态。

为确保党风政风监督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双牌县制度先行。出台了《双牌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办法》,明确了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工作制度等,充分赋予党风政风监督员监督职责,邀请他们积极参与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工作。采取适时反映与定期召开联系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党风政风监督员的意见、反映和建议,及时把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搜集上来,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反映上来,当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千里眼”“顺风耳”。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周宏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2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