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金融保险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0-08-11 08: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d708749546492cd6e38637c3fba38a3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 (通讯员 陈虹)8月7日上午,双牌县召开金融保险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金融发展形势,动员全县上下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周润润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金融机构及保险公司就现阶段金融保险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打算作了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金融助力地方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润润对全县各金融保险机构长期以来服务双牌,助推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金融保险机构要有政治站位的高度,服务发展的力度,惠及民生的热度,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用好货币政策工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时,要加强银行账户管理的力度,认真履行金融国库职责,优化真情服务,加强金融风险监测预警;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部门之间要携手共进,多联系,多沟通,多相互给力,助推金融保险健康发展,促进双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2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