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全面推行农村改厕“首厕过关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王杨 2020-08-11 17: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东安县按照“首厕过关制”标准,全面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确保全县今年的改厕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今年,东安县有农村改厕任务10500座。在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中,东安县全面推行“首厕过关制”,即各村改造的第一个旱厕,从选址到挖坑,从化粪池安装到调试,从验收到管护,各个环节严格按照相关“首厕过关制”标准进行,完全合格后才能在全村全面推行。

东安县乡村振兴办坚持把改厕质量放在第一位,所有旱厕改造的流程和质量标准,均对照过关的“首厕”进行,从源头上严格把关,加强厕具采购、施工、验收等环节监督,确保全县改厕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