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禁止饮食浪费 提倡节约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王杨 2020-08-12 08: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11951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蕾)为坚决制止饮食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东安县出台多项措施,禁止饮食浪费。

东安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发放“节约粮食”海报2000余份,在全县1700余家餐饮店张贴了3000余份的宣传标语;同时通过发放倡议书、微信传播H5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全县人民节约饮食,禁止浪费。

党的十八大以来,东安县出台了相关文件,开展了“光盘行动”,大力整治浪费之风,“舌尖上的浪费”现象有所改观。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5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