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马路市场整治 还一片清净路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荣 蒋琳 编辑:陈小婷 2020-08-12 1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小荣 蒋琳)烈日炎炎,在冷水滩区伊塘镇农贸市场改造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原有市场的危旧设施进行翻修,预计9月底前可全面完成农贸市场的扩容提质工作,届时将扩容126个摊位,有效缓解市场压力。

03.jpg

04.jpg

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冷水滩区集中力量整治“马路市场”。该区组织交通、城管、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多部门协同作战,全面排查摸底,强化宣传引导,同时加快全区农贸市场的新扩建和改造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铁腕整治“马路市场”。

截至目前,全区范围内马路市场开展综合治理24次,取缔整治马路市场6处,治理出店、占道经营182处,设立路面减速带98条,对马路市场进行了全面清理巡查,加强整治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

与此同时,对纳入新建改建计划的9处农贸市场和乡村集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9月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了扩充市场容量,5个乡镇均对原有农贸市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扩容提质,预计在10月可全面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荣 蒋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