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周争先荣膺“湖南省最美基层农技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雄 刘小军 编辑:王杨 2020-08-12 16: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雄 刘小军)近日,“湖南省最美基层农技员”评选结果出炉,东安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畜牧师周争先榜上有名,成为受到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表彰的50名基层农技员之一。

周争先从零陵农校牧医专业毕业后,一直扎根基层,从事自己喜爱的农技推广服务工作。27年来,由于他好学、爱钻、敢做,加之技术过硬,足迹遍及全县17个乡镇场的每一个村落,深得5万多户养殖户信赖,被广大养殖户亲切地称为“周教授”。同时,周争先还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培训授课。近5年来,他先后参加省级讲解交流活动3次,受邀参加市级培训讲课6次、乡镇讲课250次。为当好养殖户的贴心人,周争先每年下乡超过260天,每年诊断动物疫病300多批次,解剖大小动物1000多具。自参加工作以来,他13次获县委、县政府表彰,2次被县科协评为“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雄 刘小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