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电峰值时段 长沙榔梨供电所台区经理值守安置区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胡叶叶 编辑:王津 2020-08-12 19: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2174645.marked.jpg

送上锦旗与感谢信。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胡叶叶 报道

“陈电工,今天又要守到半夜去了吧。吃饭没,没有的话到我家来吃点不?”最近一个月,长沙市黄兴会展经济区大众村龙峰安置区业主彭勇军在下班回家时,都会看到国网榔梨供电所台区经理陈友良。

已经连续一个多月了,在龙峰安置区变压器附近的业主们,总能在傍晚时看到供电公司值守台区经理,被一群业主们围在中间,不厌其烦地做着解释和安抚工作,提醒小区业主们在用电高峰时段节约用电,控制空调温度,减少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确保整个小区的正常用电。

龙峰安置区位于长沙黄兴会展经济区大众村,2020年小区安置房陆续建成后,不少业主都将自有住房改建成了出租屋、旅馆经营,吸引了大量周边企业厂区的务工人员入住。7月以来的持续高温,使得长沙县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小区居民基本生活用电,国网榔梨供电所通过变压器调档、调整出线负荷等主动运维方式,尽量缓解用电瓶颈问题,同时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不论是白天高温酷暑或半夜凌晨,都会在第一时间赶赴抢修,第一时间恢复小区用电。

考虑到龙峰安置区入住人员结构复杂,用电性质多样,且炎热天气下住户们对用电质量要求的急切心情,榔梨供电所安排了台区经理在夜间用电高峰时段值守龙峰安置区,随时关注用电负荷状况,上门走访提醒小区居民住户节约用电,配合村组充分做好用电宣传解释,及时安抚居民住户情绪,维护安置区安全稳定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胡叶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