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采·我的小康丨40+的满足:吃穿不愁,生活还有小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杨雁霞 2020-08-13 10: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陈珉颖 任晔 长沙报道

人生的不同阶段势必有不同的想法与追求,对美好与理想也有不同的理解。

20岁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就是最大的幸福。60岁后,也许在漂亮的公园看花鸟鱼虫就能获得内心最大的平静。那么,正是社会发展中坚力量40岁的他们是怎样想的?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记者来到长沙地标式景点橘子洲头,遇到来自全国各地40+的朋友们,问了问他们心中,“小康”这个听上去有些抽象的词,应该是怎样的生活。

“平平安安。”

“全家人在一起,不愁吃穿,有空还能出来走走。”

“不再被物质所束缚,寻求更高的自我成就。”

……

从他们的回答中,我们发现,小康已不知不觉来到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