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深入县人民医院调研新建医技大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编辑:王杨 2020-08-14 10: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彭晶)8月12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组织蓝山县重点办和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蓝山县人民医院调研新建医技大楼项目建设情况。

蓝山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建设项目是国家“十三五”医疗卫生领域建设储备项目库(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工程建筑面积16800m²,占地面积1400m²,地下一层占地面积2200m²,设计层高为十一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十层。项目于2018年12月启动,2019年4月正式破土动工,今年6月30日主体工程封顶,现正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建成后的医技大楼主要用于急诊、检验、影像及住院,并与现有的外科楼、急诊楼、门诊医技楼连为一体,更好地方便患者就医。新医技大楼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秦志军要求,蓝山县人民医院新建医技大楼项目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资金充足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按计划抓紧推进,力争早建成早使用;要为全县人民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更好地造福蓝山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晶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