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加强暑期未成年人安全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汪妍婕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08-14 17: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8.jpg

安全知识教育课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14日讯(通讯员 汪妍婕 记者 蒋楠)8月13日上午,为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携手衡阳市善德社会服务中心,来到珠晖区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为孩子们带来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社工老师为孩子们全面讲解了防溺水安全、防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三个内容,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在未来生活中会更加注意保护自己。

随后,在工作人员和社工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展了手工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玩乐的同时也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本次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仅能正确引导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思维,还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了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要性,为孩子们的平安成长筑起了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汪妍婕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