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路遇车祸受伤群众 武警长沙支队官兵果断伸出援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单宝龙 张海帅 吴春彤 编辑:王津 2020-08-14 1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上前了解情况。

官兵一边安抚伤者,一边展开救助。

官兵疏导现场交通,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120急救人员为伤者检查受伤情况。

军地双方将伤者抬上担架。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单宝龙 张海帅 吴春彤)8月14日15时许,武警长沙支队某特战小队在结束训练任务返回营区途中,途径劳动路浏阳河大桥时,发现一名妇女倒地浑身是血,电瓶车倒落一旁。武警官兵看到后立即停车,组织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来车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并联系交警部门、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时我们看到大桥上车水马龙,来往车辆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因此我们把车停在事故地点旁边,组织官兵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提示,一边安慰伤者一边等待120车辆。”中队长陈明介绍。

期间,官兵利用训练携带的药品对伤者唐女士的伤口进行简单的消毒处理。约10分钟后120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官兵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在整个救助过程中,唐女士一直对武警官兵的帮助表示感谢。目前伤者已就近送往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单宝龙 张海帅 吴春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5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