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暑假品民俗 欢乐抢鱼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7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研学小游客 欢乐“抢鱼塘”_副本.jpg

“抢鱼塘”活动现场,欢乐多多。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8月16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芋头古侗寨,小游客在“抢鱼塘”。

抢鱼塘,又叫浑水摸鱼,是通道侗族自治县侗寨里较为隆重的体育比赛项目。抢鱼塘时,举办方事先在水田里放很多鱼,锣鼓声一响,大家都可以去“抢”,谁抢到就归谁。

近年来,该县以全域旅游为契机,大力发展“美景+民俗+研学”的旅游新业态,吸引着越来越多青少年投身其中。侗寨研学游成为了许多家长假期带孩子出游的首选,也为侗寨经济注入的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