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深入乡镇和工业园区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20-08-18 08: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彬)8月17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蓝山县生态环境、科工、发改、市监、应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蓝山县乡镇和工业园区调研环保、粮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参加调研。

魏和胜一行首先来到蓝山县新圩镇盛世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塔峰镇火市市场、工业园区杰顺纺织原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扬尘治理、污染排放和高炉整改以及生产运行状况,听取了解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督促问题整改到位。魏和胜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对照标准,紧盯突出的环境问题不放,限期整改到位;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蓝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得起检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全面落实环保责任制,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战役;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堵塞安全漏洞,确保蓝山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在蓝山县恒华米业、竹市粮库,魏和胜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粮食仓库,详细了解了今年的粮食收购和粮食储备等情况。魏和胜指出,粮食安全关系着国计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粮食收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要积极做好粮食收储工作,扩大收购仓容,提升收储能力,确保应收尽收。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好农民利益,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粮食收购的各项任务。

期间,魏和胜一行还调研了全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蓝山分会场准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