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园区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8-18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勇 夏峰)8月14日上午,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家居智造产业园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提认识、抓发展,保重点、促全面,盯问题、解难题,转作风、优环境,重督查、见实效,守底线、树形象,全力推进园区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彭生智先后到富盈家具科技学院、慕思项目和富盈家具产业园拟选址点、城市之窗(取土点)、艾立克和慕界项目、万恒通家具、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项目等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7月份以来,家居智造产业园对今年年底15家需竣工投产和50家开工落地项目进行倒排工期赶进度。目前,城市之窗、康耐登项目已完成征地拆迁和青苗补偿,万恒通项目完成277亩项目用地的土地置换资料,相关项目选址工作有序推进。

彭生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观念,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主动发现问题、找出问题原因、想办法解决问题,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稳扎稳打、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要提认识、抓发展,抓住发展的重要机遇,务实高效推动“三个推进年”工作,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理念,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园区高质量发展。

要保重点、促全面,加大重点企业帮扶力度,全面提升项目建设速度效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要盯问题、解难题,做到打破常规想办法、变换角度解难题、倒排时间提效率,确保盯紧盯住盯成,有效解决困难和问题。

要转作风、优环境,以客商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要,理解客商、支持客商,带着感情和情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要重督查、见实效,强化对人、对事、对效果的督查,助推项目各环节按时限要求、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到位。

要守底线、树形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自律与他律的关系,树好党员干部形象,维护桂阳发展形象,从小事和细节抓起,在一线解决问题,全力抓好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

县级领导邓艳红、张久辉、黎宾、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