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烟草:推行食堂“3H”管理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泽林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8 11: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泽林)今年以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推行“报餐管理流程化、用餐习惯文明化、公务接待规范化”的“3H”管理模式,提高员工文明素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为规范管理,怀化市靖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各部门设置报餐员,确保报餐人数准确,按需备餐,减少食物浪费。同时倡导使用公筷公勺,鼓励员工自备碗筷,推行自助取餐,按需按量取食,营造节约、文明的用餐氛围。

“自从报餐制度推行以来,我们买菜心里更有谱了,现在食堂几乎没有剩菜剩饭了。”怀化市靖州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掌厨师傅尹加彩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泽林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