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送考下乡”让库区居民家门口办摩托车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2020-08-18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李)“以前考摩托车驾驶证要去城里,坐船坐车,路上花费很多时间,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考试,真是解决我们大问题了!”8月17日,正在参加安全知识培训的资兴市滁口镇村民何鹏军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解决库区群众“办证难”的问题。8月13日起,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滁口镇开展为期4天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交警大队民警对前来申请摩托车驾驶证的群众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章、交通信号及其含义、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和醉驾入刑等多方面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参考学员进行警示教育培训,提高参考学员的安全意识,绷紧安全驾驶无小事这根弦。随后,还将按规定组织进行了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科目二考试。

据了解,此次资兴市交警大队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为辖区480名摩托车驾驶员提供了便民考试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