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2020-08-17 17: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8月14日,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督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要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加强对薄弱环节自查自纠,完善创卫细节,压实责任,确保创国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副区长龚建梅参加督查。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永定街道茂隆市场和水果市场、崇文街道滨河路洗车场、西溪坪街道彭家巷居民点、三清市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市场乱停乱摆、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系统梳理问题,花大力气解决“疑难杂症”,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好每个细节,保持好环境卫生。

祝云武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仍需下大气力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松懈意识和麻痹思想,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严格措施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杜绝问题反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区环境卫生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创卫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上下齐心、全民支持、合力推动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