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勋湖 编辑:陈小婷 2020-08-18 16: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勋湖)8月18日,零陵区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主持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实践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入脑入心,把各项要求严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到区委办的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推动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学习贯彻《规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规定》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规定》内涵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相关要求逐条研读,学懂悟透,知责明责,切切实实把责任担起来。要扎实抓好《规定》贯彻执行,重点围绕作风建设,盯紧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大力正风肃纪,坚持做到抓常、抓细、抓出规矩、抓出风尚。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意义重大。全办干部要深刻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领导,确保区委关于机构编制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勋湖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