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呈 编辑:张皎 2020-08-18 21: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餐饮经营单位。

执法人员排查集贸市场。

执法人员检查菜单内容。

红网时刻湘西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呈)近日,为贯彻落实《湘西自治州禁捕退捕工作专班方案》文件精神,有力打击市场上经营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行为,斩断收购、加工、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黑色产业链,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检查中,工作人员一是向广大市场经营户积极宣传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相关政策;二是查看经营主体是否存在采购、销售野生河鱼的违法行为;三是查看购销水产品的相关进货查验凭证、记录;四是查看招牌、菜单及广告牌是否违法使用“野生鱼”“河鱼”字样等内容。

日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检查集贸市场3个、大型超市4家、餐饮服务单位36家、水产品经营单位21家,清理含有“河鱼”“野生鱼”等字样的宣传语6处、整改菜单8张。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呈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