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抱龙村:青年学生情系留守儿童 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2020-08-20 08: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9080556_看图王.jpg

情系留守儿童。

微信图片_20200819080517_看图王.jpg

关爱空巢老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8月18日,湖南省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抱龙村籍怀化学院学生黄元星、何佳宇,湖南师大附中学生曾雨宏等学校学生,在该村儿童部主任聂有余的带领下,到该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学生亲切地与空巢老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帮助其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针对无智能手机的家庭,让他们与其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增进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同时辅导留守儿童功课,并给他们送去营养品和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近年来,该村在县直部门和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情系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为该村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关怀,在全村营造一种“关爱特殊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的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