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八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纹漪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20 14: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杨纹漪)8月18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7月份冷水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娄底排名情况,认真分析7月份冷水江市的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差距,对下一步整治工作开展制订了新的工作目标。

前阶段,重点对金竹山互通至沙塘湾路段路边洗车加水点的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办,联合执法取缔了金竹山互通至沙塘湾路段路边洗车加水点;对市内建筑工地进行了联合整治行动,查看了工地中货运车辆是否证照保险齐全、交通运输管理是否规范,人员安全教育是否到位。在金月湾工地中,发现有两台水泥罐车年检过期,现场立即要求车辆停止作业,迅速办理相关手续,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要求对此两台车辆手续的补办进度进行监督;对全市需整治取缔的26个马路市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验收检查,重点检查了每一处马路市场整治完成后的后续工作情况,对不达到整治验收标准的,存在遗留问题的,现场要求相关乡镇、单位迅速整改。对整改到位的,要求守住前期整治成效,严防反弹,确保全市马路市场整治达到“摊清、人清、路清”的效果。

下一阶段,冷水江市将紧紧围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围绕“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攻坚破难,继续强化宣传,继续压实责任,继续跟踪督查,着力构建平稳、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媒体通气会上,整治领导小组还积极邀请广大媒体记者,进行跟踪报道、深度报道,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纹漪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