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蓝山送水车 开到我家里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编辑:姜姿 2020-08-20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湘南地区降雨少,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八甲村从山上引下来的自来水断流,全村千余人生活用水没了着落。为此,蓝山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调派一台洒水车,每天从自来水厂装上满车箱洁净水,分上午和下午时段送水进村,利用增压设备把水注入村里的两个自来水塔,既满足了村民的生活用水需求,还减少了大家轮流排队装水的时间。

这样一台洒水车的水箱容量有10立方米,装满一箱水就相当于10吨,送水员每天至少进村送四趟水,遇上用水高峰期,送水员还会热心地多跑上几趟,解决村民们的用水之急。(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