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立足本职 服务大局 争做健康蓝山建设的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陈小婷 2020-08-20 09: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咪)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蓝山县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等蓝山县领导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蓝山县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蓝山县成功跻身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和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县,被评为“全省健康扶贫先进县”,药政工作在全省考核中名列前茅,蓝山县中心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实现全覆盖,蓝山县卫生健康事业不断蓬勃发展。

秦志军首先代表蓝山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秦志军要求,全县医务工作者要坚持德艺双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用心用情服务病患,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争做健康蓝山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医改攻坚、示范创建、健康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着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卫生保障;要不断优化执业环境、加强关心关怀、做好舆论宣传,让广大医务人员获得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为推进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健康根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彰了43名“优秀医师”、9名“优秀乡村医生”和13名“最美抗疫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