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点出击!株洲荷塘交警开展超载超限整治 查获2台“百吨王”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8-20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交警查获“百吨王”大货车。

红网时刻株洲8月20日讯(通讯员 管丽)8月19日凌晨开始,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再次突击开展超载超限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当日凌晨4时开始,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曾轶明带队民警辅警,在辖区的320国道设卡开展整治行动,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加强研判分析,依法严查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期间,五中队民警辅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切实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通行环境。经过2小时奋战,查获2台“百吨王”,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切实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超载超限整治力度,对重型货车非法改装、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安全设施不全、达到报废标准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全力消除源头隐患。同时,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打击货车超载、非法改装改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消除“百吨王”大货车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