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2020-08-20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定8月20日讯(记者 叶秀月)8月19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创卫办主要负责人深入农贸市场、巷道、建材市场等地调研创卫工作。区领导孙仁健、龚建梅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0101902.jpg

朱法栋在大庸桥农贸市场查看活禽集中宰杀情况

农贸市场作为重要公共场所,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点和难点。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西溪坪北站农贸市场、大庸桥农贸市场、新峰市场,仔细查看了乱停乱摆、占道和出店经营、环境卫生、活禽集中宰杀等问题整改到位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朱法栋强调,当前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问题和重点部位,查遗补漏、精准施策,围绕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巷道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各项工作达标,如期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各农贸市场业主要克服困难,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市场秩序,做到文明经营,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当天,朱法栋一行还来到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永定分局和五金建材市场,就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卫生保洁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