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交警路政联动 及时清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红 编辑:姜姿 2020-08-21 12: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1597969717(1).jpg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 (通讯员 吴玉红)7月份连续几次的大暴雨,导致G107国道苏仙区马头岭至栖凤渡路段多棵大树连根拔起倒在路面,造成国道通行短时间影响,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郴州交警三大队及栖凤渡中队民警、辅警对G107国道2008km至2027km路段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排查中发现道路两旁大部分白杨树、梧桐树已经出现较严重的腐蚀问题,内部老化的树木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1597969726(1).jpg

经过全面细致排查摸底后,三大队民警于7月31日将这个隐患排查情况通报给苏仙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该中心在接到隐患治理通知后立即作出响应对G107国道2008km至2027km路段道路两旁的老化树木进行清理工作,对遮挡的交通标识标牌的树枝进行了合理修剪和清理。由于过往车辆和行人流量较大,极易出现交通拥堵,三大队栖凤渡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在施工路口两端设立减速慢行标识,现场指挥引导过往车辆分流通行,妥善处置拥堵隐患,确保树木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2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