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葡萄产业“酿”出甜蜜日子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李桥灵 熊甜 编辑:康晓乔 2020-08-21 10: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0115510_副本.bmp

葡萄产业“酿”出甜蜜日子。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靖州站记者 舒鑫 胡耀文 实习生 李桥灵 熊甜)近日,湖南省靖州县渠阳镇二凉亭村葡萄园里的葡萄成熟了!一眼望去,一串串绿似碧玉、红如玛瑙、紫如水晶的葡萄挂满枝头,颗粒饱满,晶莹剔透,弥漫着浓浓果香。

走进园里,种植户李任香夫妻俩正在园内忙碌着。2003年,李任香夫妻来到开始尝试种植葡萄,经过17年的不懈努力夫妻俩的生活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最开始,李任香夫妻种植的是高山葡萄,尝到了种植的甜头后,夫妻俩开始扩大规模,陆续种植了一些其他品种。现如今,种植有巨峰葡萄,高山葡萄,法国葡萄和紫玉红提四个品种;共14亩地,预计今年的收益在六七万元左右。

“巨峰葡萄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收益差不多有四万元。”李任春介绍说,接下来高山葡萄,法国葡萄,紫玉红提等葡萄品种都会陆续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李桥灵 熊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