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怀素草堂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0-08-21 09: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8月20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率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文旅体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到蔡市镇就怀素草堂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调研,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参加。

何冲龙一行实地查看项目选址地,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规划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用地、审批、规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何冲龙要求,要紧紧围绕项目一期“规划、征地拆迁、报批、挂牌出让、启动建设、项目配套水电路讯”等各个环节开展工作,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稳步推进;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要遵循“谁负责谁处理,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时候有问题就什么时候解决”的原则,强化协调联动,并联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以怀素草堂项目为契机,将文化旅游同乡村振兴相结合,推动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

怀素草堂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依托怀素的名人效应及其在中国书法家学会的书法界地位,打造怀素草堂旅游度假区,涵盖怀素草堂、怀素艺术馆公益性建筑,以“五院、十八景、二十四坊”为主干,实现文化、旅游、农业“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