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荷叶镇:首届美食文化节开幕 提交绿色经济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编辑:姜姿 2020-08-21 17: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走进神秘荷叶,让心灵享受生态”荷叶镇首届文化旅游美食节在荷叶镇金山茶园开幕。

卖货小主播。

现场大量游客驻足留影。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政)绿色生态扮古镇,金光璀璨迎客来,8月21日,“走进神秘荷叶,让心灵享受生态”桂阳县荷叶镇首届文化旅游美食节在荷叶镇金山茶园开幕。

据悉,本次节会共设立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现场既有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本土节目,也有一众乡村致富能人带着各家“土宝贝”前来吆喝。

拇指大小的软枣猕猴桃、Q弹爽滑的水晶皮蛋、清香浓郁的金仙茶叶……依托原有美食业态,旨在分区域、多层次展现推介荷叶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文旅产品。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今年10岁的习哲宁利用假期休息的时间变身卖货小主播,他用稚嫩的声音、甜蜜的笑容和精彩的解说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留影。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生态农产品展销推介、特色美食大比拼、现场书画展示、非遗文化展演、旅游推介等系列活动。以“直播、发礼券、馈赠品、搞优惠”的形式,助推农产品的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4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