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实体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周琪 编辑:胡冲 2020-08-21 23: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webp.jpg

8月19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图2.webp.jpg

在山河工业城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通讯员 周琪)8月19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长沙市、株洲市部分企业调研,了解实体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宁乡经开区,参观了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产品种类、产能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在科研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生产更多“专精特新”产品,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组在株洲市芦淞区的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沙经开区山河工业城考察时,深入车间了解工程装备、特种装备和航空装备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多用途轻型运输机研制项目的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工程机械是湖南优势产业,希望山河智能继续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攀登工程机械制造世界高峰。

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命脉所在,推进实体经济由大变强,核心在于坚持创新发展。调研中,调研组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加快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省人大也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供更好法制保障,大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周琪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5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