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游戏 秀厨艺 单身青年在“书香·七夕”中寻找另一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锦程 编辑:张俊 2020-08-22 11: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讯(通讯员 张锦程)21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荷叶缘”农庄里荷花飘香、书香阵阵、气氛热烈而欢快。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和近80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年轻人欢聚一堂,以书为媒,共迎“七夕”,畅想未来。

673b473d415be9b9aa3b06cf0f94952.jpg

活动现场紧邻大湖 很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意境。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作为纪念牛郎织女情深义重的节日传承至今,已经成为美好爱情的象征。为了给全区各单位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区总工会、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妇联特意举办了这次名为“相约大湖,以书为媒”的交友联谊活动。

d29afb4b4e76b4ac082039cabfd5b6a.jpg

“大湖青年说”年轻人讲述着自己的青春梦想。

在精心布置的场地里,各位单身男女青年轻松交友、愉快联谊。通过“寻宝”破冰游戏后,青年们熟络起来。在接下来的“大湖青年说”环节,10名青年干部围绕着“相约大湖,以书会友”的主题,结合个人读书经历和感悟,进行了有思想有深度的《自在独行》《苦难辉煌》《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平凡的世界》等内容的好书分享和声情并茂的《念奴娇·昆仑》《我愿是激流》《英雄》《青春登场,乘风破浪》等诗歌朗诵。

cb7fc549077c89273b5dc4afedd3922.jpg

“秀厨艺”看看谁“进得厨房 入得厅堂”。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赠书活动。青年朋友们都把自己精心挑选和钟爱的书籍赠送给心仪之人;区委书记何军田还特意为10名优秀青年代表赠书,并勉励大家“既要充满激情地工作,又要诗一样地生活“。

ee66750f98ecc3069ac3067c86a7fdb.jpg

区委书记何军田(右一)为优秀青年赠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锦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2/824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