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争锋,不服来战丨武警株洲支队搏击对抗赛燃爆全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龙 王飞 冉茂林 编辑:张俊 2020-08-24 09: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搏击赛场,武警官兵双方你来我往。

2.jpg

为获胜官兵颁发奖状。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小龙 王飞 冉茂林)为进一步增强官兵徒手实战技能,锤炼血性虎气。近日,武警株洲支队举办第二届“王者争锋”搏击对抗赛,来自各基层中队40余名官兵针锋相对、拳脚相加,昔日战友擂台相见“手下不留情”。

此次比赛,支队借鉴国内高水平搏击赛赛制,采取“集中竞赛、统一评判、现场评定”的方法进行,分轻量级65kg以下,中量级65kg至75kg,重量级75kg至85kg三个级别,各级别参赛队员抽签确定对手,采取“双败淘汰赛”决出各级别“擂主”、亚军、季军。

在原有的规则上,裁判组一致决定“后退逃跑”就要扣分的原则,促使参赛人员直面对手、全力出击。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拼劲十足、全力以赴。这部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搏击大片,让现场官兵看的直呼过瘾,不少战友吐槽“站在观众席,也能感受到战火在燃烧”。

武警株洲支队支队长张德生表示,此次“王者争锋”搏击对抗赛,旨在增强官兵实战环境下的徒手格斗技能和实战对抗能力,持续强化官兵血性虎气,为进一步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反恐制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龙 王飞 冉茂林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