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圆满收官 18个新材料项目晋级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龚政 编辑:张俊 2020-08-24 09: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龚政)8月21日,第五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在中开院(株洲)创新孵化基地拉开帷幕,从县市区遴选出的45位各怀神技的优秀创业者、新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投融资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在这场以高科技为主题的盛会中,为世人打开了一扇新材料世界的大门。

99.jpg

企业路演现场。

新材料是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基石,其发展甚至可以推动一个产业的变革。株洲市作为工业城市,新材料的发展更是当仁不让。在本场行业赛中,一大批高质量高科技的新材料惊艳亮相,最值得称道的是,众多创业者在核心技术上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为中国的高端制造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0a.jpg

比赛指示牌。

株洲艾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高性能战略新型铍铜关键材料,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独创水平连铸技术研发了铍铜系列合金材料,产品主要供应给通信电子、航空航天和人工智能等行业,2020年营业收入8000万。该公司参赛代表向昭君介绍,这次参加大赛,更希望能获得品牌的进一步输出,让更多甲方客户知道我们,提升企业知名度。此外,也想通过这次大赛,获得政策方面的更多支持。

本场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了10名省内知名的行业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和技术专家担任评委,围绕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对项目综合考核。最终遴选出18个项目晋级大赛总决赛。

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由市科技局主办,致力于地方产业特色,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创新成果的落地生根。通过互动交流、路演对接、参观考察、政策宣讲等多样化活动,促进大赛平台优势与产业优势深度融合,进一步展示了株洲形象,诠释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

据悉,第五届“新芦淞杯”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圆满收官,晋级决赛选手将参加一对一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赛前“热身”。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龚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