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风破浪!株洲市女兵征集开始集中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陈余 刘鹏飞 编辑:张俊 2020-08-24 09: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株洲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周杰到现场指导。

1.jpg

应征女青年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余 刘鹏飞)8月20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2020年女兵征集体检在市中心医院进行,全市共95名应征女青年上站体检。株洲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周杰,军分区副司令员吴斌到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参加体检的应征女青年。

今年全市广大适龄女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网上报名近900人,其中156人通过网上初选。上午8点,记者在征兵体检站看见,体检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现场全部采用"一站式”模式,确保全程集中封闭。待检女青年分组进入各科室,进行心电图、口腔、视力、内外科、心理测试等科目的检查。

株洲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市征兵办主任沈松鹏介绍,女兵征集体检环节邀请了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后期还将采用“择优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对应征青年学历层次、政治面貌、家庭出身等情况进行分类赋分,择优确定征集对象。

据悉,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18周岁至22周岁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经本人自愿也可征集入伍,并可享受保留学籍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通过前期初审初检,当天符合条件的应征适龄女青年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他们还将参加综合素质考评和政治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陈余 刘鹏飞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7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