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启动“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炜 编辑:周文君 2020-08-25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炜)“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家属知廉、助廉、守廉,倡扬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日前,蓝山县启动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主题活动。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蓝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等县直单位,在全县党员干部家庭中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主题活动。活动将评选出爱党爱国思想好、遵纪守法意识强、文明规范行为佳、学习进取敬业先、倡导廉洁家风美的“廉洁家庭”和亲子朗诵获奖家庭,进行集中表彰。

“家庭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有着其他监督不可替代的优势,在监督上更有针对性和说服力。”蓝山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对家庭、对工作的责任感,自觉以德立家、清廉持家、远离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炜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