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不断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2020-08-25 11: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8月24日下午,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媒体融合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1-6月蓝山县外宣上稿情况,归纳总结当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宣读了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办、外宣办三定方案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深化媒体融合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智英指出,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绩,聚焦主责主业,在新形势下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舆论引导力;要加大在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的上稿力度,以“内宣提质,外宣靠前”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点对点”促进实打实,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何智英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实行专人做专事,多管齐下,共同发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建设一支具有高水平的新闻队伍,完善新闻宣传工作考核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媒体融合机制,建立健全媒体融合联席会议制度;要进一步明确奖惩办法,与时俱进,最大限度、最大范围调动新闻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明确人才政策,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全面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不断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