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毛家岭水厂改扩建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唐明莉 编辑:周文君 2020-08-27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100908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唐明莉)毛家岭水厂始建于1984年,运营至今已有36年。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县城自来水用户及用水量不断增加,日供水量高峰期达到了两万吨,如此,原有的7000吨供水量已不能满足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82710092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827100917_副本.png

本次扩容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净水厂和取水泵房改建,新建规模3万吨/天的净水处理设施及5万吨/天的辅助生产设施和排泥水处理设施。新建建构筑物占地面积3583.72平方,建筑面积1889.75平方。

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向方介绍说:“经过日夜赶工,目前,所有厂区净水工程的主体,包括设备安装、电器、装修工程已全部完成。剩下的电器设备的调试跟自控设备的安装以及厂区的围墙道路等附属工程正在全力推进,预计在9月底通水。”

微信图片_20200827100920_副本.png

项目完工后,毛家岭水厂水处理能力、自来水供水服务范围、供水时间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并在未来10年内有效保障双牌县城所有居民的用水需求。

双牌城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曾奔如表示,水厂建成后,用水安全和连续不间断供水都能得到有力保障,水质也会进一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唐明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