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食品三小行业和公共场所五小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周文君 2020-08-27 15: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微)为全面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自食品三小和公共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零陵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对辖区内的食品三小行业和公共场所五小行业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针对食品三小行业和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的特点,重点对各行业是否违规住人、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场所内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执法人员当场向场所责任人进行了反馈,要求场所责任人及时予以整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消防执法人员向各场所责任人、员工发放了消防知识手册,并现场讲解了相关的消防法律法规,告诫场所责任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用火用电使用,严防各类火灾发生。

通过专项整治,不仅提高了食品三小行业和公共场所五小行业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隐患的自查自纠能力,而且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